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

7月18日。雨。

最近的文章量暴升,當然就是自己心情非常不好而又無處發洩的證明。





今天天氣很爛,心情也是もちろん的爛,不過有天空替我痛哭讓我心情爽快了不少。最近有一家很喜愛的店,東西好吃,咖啡好喝,重點是人少所以可以坐得很舒服。

晚上因為沒錢而吃不了晚飯,充當是減肥也好,現在只覺得好餓卻又要打CV。

工作還好,希望可以再做好點,就是一直念念不忘找工作的事情。為了自己一直以來就很想做的工作,必須把過往一年被丟失的幽默感......正確來說,是搞笑感盡快找回來,回不來我就離不開那個地獄。哎搞笑這回事不是每每在句末加個XD就可以完成的......

嗯,現在這樣的練習感覺不錯。我就是想要用打文章把自己找回來。嗯很好很好(自我對話中)



以前不開心的時候姑且都會向朋友訴說些事,反正就某個時期開始,因為被下令(?)不得抑鬱,導致現在我搞笑地抱怨/抱怨的機能都失去了,她可爽得很有人陪,我卻變成很孤單卻不想被人煩著卻又無處發洩!朋友每晚來找我吃飯反而讓我想逃XD。

天啊那個人簡直就有如KMT遺毒般的存在,到底我被她改變了多少東西!?還要殘留多少傷害給我?唉好糞好煩,以後都和花雙宿雙棲算了。

為自己增添點恨意,來減輕破洞的痛。要開始憤世嫉俗mode。

你們對我不義,我又何需看你們面色做事了?一個二個正垃圾,就只會麻煩別人你老味洗人唔洗本。我連自己的心情都管不住了,還要顧著你們的心情和意願。媽的我果然人太好。我還是要對自己好點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