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

7月17日。雨。

下雨真好。


一整天工作都沒有任何麻煩客人,平常來說絕對是好事。可是現在都處於心臟被破開了一個洞的狀態XD,偏偏今天因為大雨滿閒的,結果就有時間放空有時間胡思亂想,午餐根本沒有食慾,卻不得不為了確保燃料而硬塞,整個人都很抽離。想起在東京沒吃到的拉麵,就連飢餓感都消失,去喝杯咖啡算了。自大勝軒一戰後,其實再也沒有想吃拉麵的衝動。世界上總是有很多事情會讓你失望,然後再也回不了頭。天啊才第一天工作就這樣,我得趕快找工作才行。

早上收拾好行李衣物去上班,晚上回到住處才放下行李,然後簡單地整理一下自己和衣物,趕快睡覺,因為隔天又要早點起來收拾好行李。衣服兩件輪流穿,冷氣吹不乾也沒辦法只好走了XD。這是對說出「青年旅館其實也很不錯啊」的我的懲罰嗎?XD

回到香港才發現要到處找地方睡都算了。自回到香港後,膠囊旅館般的生活沒人在管。然後我弟說要留在香港,去朋友家睡卻被覺得可憐。所以我流離失所就不可憐嗎?你寬寶貝兒子在放暑假,我卻要每天上班。好吧,這大抵只是我大小姐脾氣發作,我就是個爛草莓,這樣又有甚麼大不了了?相比有些人,我這幾星期不過算是人生中一點「不如意」而已,好吧。

最氣的是,他媽的我無緣無故被扔掉不少東西。人渣就是,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拿走你的東西,然後毫無做錯事的自覺,還覺得自己是對的。為甚麼可以就這樣扔掉我的東西?而且毫無預兆。你扔掉我的書本都算了,書還可以再買回來。可是別人寫給我的明信片和信,卻是永遠都回不來的。所以就這樣,我又永遠失去了很多回憶。

幹,你們這批沒有文化水準的畜牲。

屌那星真係好撚嬲,愈講愈嬲。點解世界上咁多仆街,點解啲仆街個個都一撚樣。點解最近咁撚多戇鳩嘢發生喺我身上?我係咪真係咁好蝦?點解做人好人少少都唔得?點解明明做錯事果個唔係我,但我就要好似做錯事咁,成隻龜咁淨係可以係到鬧人?既然你地都唔顧我感受,咁點解我要為咗你地繼續做令自己痛苦嘅事?點解成班仆街都咁撚自私,講到好似為大家好咁,其實都不過係為自己。我唔會咒你地死咁冇品。食屎啦你地,仆街啦你地。一個二個垃圾人渣畜牲。嗚啊真係好嬲。

T對我說的一句「從來都不覺得你是一個開朗的人」讓我很感動,當然就不定那只是她安慰我用的話語,但還是被觸動到了,希望之後跟她去旅行不會有甚麼大爆發XD。唉,說不定她才是最懂我的人。

然後發現,其實我們就都很愛被理解嘛XD。

唉好撚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