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星期日

殤。二。

目前處於太陽能狀態,就是,在白天有活動的時候就還好。晚上自己一個人就很痛苦。大概回到香港會每晚都很痛苦。


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在她成功的時候,在她身旁的是另一個人。那是一種甚麼感覺呢?不甘心,妒嫉,卻又無可奈何,因為你真的一事無成,毫無貢獻可言。這是令我心酸的事件之一,就算到了已經認命的現在,還是覺得那個畫面很刺激我,那個tag很刺激我。好了還是先聽點音樂定定神。聽這首好了,哈哈哈,喜歡Lily Allen。

這幾天晚上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事情,比如說,如果我沒有走掉會怎樣?再之前一點,如果我沒那麼煩人又會怎樣?可是說實話,直至目前為止,我還是覺得自己離開是一個正確的決定。在這之前我只要看到阿凍就覺得痛苦,可是我出走了以後,最起碼白天還是表層地快樂。與此同時還有不少特別又難忘的經歷,我覺得這幾天的經歷可以打好幾篇文章......

說回傷心事。

既然事情會發展到今天這樣,某程度上來說,是必然會發生而不會有其他可能的,分別就只在遲或早。說起來放很開的樣子,心裡面當然是傷心了。就有如,誰都知道四大皆空就能解脫,可是做起來是很難的。

其實大白天也一直出現了很多幻覺,今天一直看著不少展品,手是一直在拍它們,腦裡面分析著為甚麼日本會出現這種東西,心中出現的又是甚麼。

想了很多,得出的結論是,是我太自卑,是我們性格不合。說實話,我們真正一起相處的日子又有幾天了?不過是這樣都會發展成這種結果,要是天天都在一起呢?我想大概不到三個月就會完了。

阿凍改變了我很多,可是這一切的改變,都沒有讓我變我更好,反而向了一個最不好的方向發展。我總覺得自己從小就在束縛著,然而遇上了阿凍,我其實被束縛得緊,因為總是在懼怕著會失去她,又怕跟別人吵架,因而總是循著她的意願做事。結果當然就是愈走愈遠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