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

.

[BGM:愛をこめて花束を]



把這個理論上不為人知的blog好好打理,是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。就有如我很愛打理好我的音樂資料夾那樣,整齊有圖讓人滿足到爆。

[BGM:原宿IYAHOI]

然而我不得不承認的是,最近一切文章都源自自己的空虛。在自己的blog,對自己坦白是最基本要求。我沒有類宗教信仰,我比較相信現實生活。然而當生活也背棄了你,脆弱的我總得找些事物來靠攏一下。

[BGM:Trust]

那是一種靈魂被抽空的感覺。我嘗試了打遊記,結果很快就打完了。我試著找朋友,結果開始覺得她們煩XD。我打聽歌的文章,也就這樣而已。我嘗試去恨,去找那本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,卻發現就連書都買不到。
YTY說,失戀就是會這樣,別勉強。LTW說,為甚麼我都不發泄出來。

我實在是沒有眼淚。

我已經分不清楚,是自己心理防禦機制做得太好還是怎樣,我實在是哭不出來。大抵是,在日本連著快樂被消化掉。我就連把那些令人討厭的回憶和畫面再拿出來,除了一點痛就沒有其他感覺。

我只覺得自己無比空虛。

不喜歡現在這種狀態的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