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

7月16日。雨。

這幾天以來,都得到了來自各方的疼愛,實在令我受寵若驚。感謝YTY每天開解引領指導,感謝她安排聚會;感謝YEO們每句的珍惜和安慰和分析。



感謝LTW立刻幫我安排XD,可是那個安排說真的心領了。一路上風景都很美麗,不過我那雙鞋子也報廢了。只是為甚麼要一邊爬山一邊說教XD,都不會喘氣的樣子太強了。她講很多道理我都知道我都理解,只是我暫時還做不到。是我迷失了自我。既然如此,重新找回自己想做的方向不就好了?做回那個被改變之前的自己。雖然現在想來是有點難度XD。

到了海邊,我一直努力想堆出一個小沙堆,卻一直被海浪捲走,不管多少次。有些事情,本來就注定是徒勞無功的,因為前提已經錯了。最後,我只好用盡力氣,把那該死的濕沙扔走。

那個佛珠,曾經一度被浪捲走。在不見的那一瞬間,我還是很驚惶的不停尋找。不單是佛珠,很多事物就那樣自然而然地消失。或許這是一個啟示,都不用我自己出手,它們就是會離你而去。
是想說,今天在海邊,我真的很想就這樣被捲走,然而被他們努力地纏繞著玩鬧,真是的XD,弄到我整個胸罩裡面都是沙!原本不是只說是行山嗎!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