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4日星期二

殤。

當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時,又會開始覺得很痛。



這幾天真的過得很痛苦,每每看到和想起阿凍那個把女生的表情、抱著手機不放旅遊也變得不怎麼重要的事情,一一在我面前實行在其他女生身上就覺得很痛苦,幹這不也是發生過在我身上的經歷嗎?哎這樣一想起心更痛了QAO。

說當然說沒有,可是不中亦不遠矣。欸對喔,當日據阿凍自稱她是不會主動說喜歡的,所以引導對方喜自己也是情理之中。一天還沒正式講出口當然不是劈腿。好啦是我瞎猜的,心很痛要搞下笑紓緩下。

人家是年輕貌美纖幼學生妹,我卻是個愚鈍肥臭死毒撚,根本沒有可比之處。好吧,我想我這一年來也因為自身性格問題,把阿凍對我的好感度降下了不少。同時她成功考上教師也令她在我身上的投資變得不那麼重要了,因為變有錢了嘛。

總之,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了,所以做了一件很錯的事情。我也是知道再不可能有轉機,才玩這麼大的。以往的我絕不會這樣做就是了。

被阿凍罵我要搞她也就算了,因為我想把這一年以來陸續被欺負的怨氣都發泄掉。但說我搞到她朋友我就有點來勁:欸你的朋友是你的朋友,我的心臟就不是心臟嗎?你說我傷到你的朋友,你也傷過我千萬次心臟啊?這次還要來個大絕。

還是算了,她這個人就是,只有她認同的東西才有存在的意義,其餘的最好說是去死或是吃屎,包容力是0。

對著這個人,真是又愛又恨。

既然她不可能再回頭,那我就只能在哭完之後再找一個新的,而根據我的經驗和走勢,我覺得我下個女朋友的質量會更高XD。

不行很累,先睡一睡再打第二篇……

天啊好想知道她們到底講了我多少壞話……現在也肯定是一直猛講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