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

7月2日。東北。

其實1號的時候就到了仙台,不過因為仙台暫時還未算是旅程的重點,所以先不說。

因為香港沒有去仙台的直航機(覺得有點奇怪),所以只好去東京再坐新幹線。這是我第一次坐新幹線,感覺就是很不錯XD,之後還借著JR Pass之便坐了好多次XD,真的很方便。


 

去到仙台過了一晚後,就正式和旅伴展開了東北之行。首先早上先去了吃個早餐。

TULLY'S 的咖啡很不錯,之後我有陸繼喝了好幾次。剛好這家TULLY'S就在一家大型書店旁,於是旅件們就開始她們的文具淪陷XDD。日本的文具確實滿可怕的。

我就去看了一下CD。雖然我本來就沒想過會可以在東北地區找到自己想一要的CD,不過看一下這裡的CD架也是一件趣事。比如說,會出現很多不認識,甚至覺得不會出現在東京的歌手,我連他們是否地區歌手都不知道就是了。

之後有看到一大堆花火。對了,日本的夏天就是要玩這個,而且幾天之後就是七夕,所以之後在其他地方的書店都有看到這一堆東西。

這天天氣很好。然後我們去看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。

還有一個觀音。

看完之後就去一個松島市場吃東西,那個市場比我想像中小,大概是,之前對它有築地的想像。欸我以為東北地區的漁場會比東京的更大啊,地方不是更多嗎?




在那個漁市場裡面吃了點東西後,就再出發去看景點。不過因為各種原因,比如說天氣很熱、人很累之類的,於是我們都只在門口看了一下,沒進場就出發去下一個景點:毛越寺。


本來還有另一個中樽寺想去看的,結果還是沒去,直接去花卷機場買東西。買完東西之後,順便看一下機場裡面的店,發現裡面有很不會在東京看到的伴手禮。

還有一直被用來賺錢的宮澤賢治XDD,我有看過他的作品,可是我從來都沒留意過他是甚麼地方的人。因為寫了個故事叫做《銀河鐵道物語》,所以就有個銀河鐵道甚麼鬼的XD,還有就連這個店的名字都叫做宮澤商店哈哈哈哈哈......


嗯,這樣用流水帳的方式感覺怪怪的,很不順手。還是用別的方法寫今次的旅記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