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

關於我愛你。



張懸謝謝你。
感謝每一位。


當初有如一把把利刃,現在都只覺得是一支沒有用處的不求人。
大抵還是有點用處的。
偶爾回味,用來告訴自己,在當中你得到了甚麼,失去過甚麼。
雙手就是這樣的,你放下了甚麼東西,就代表你有機會拿起甚麼東西。

當初以為自己會痛徹心扉,這幾天卻前所未有地平靜。
說不定還是暴風雨前夕吧,但我卻覺得,都過去了。

朋友還是覺得我太過善良。
想也知道,玩具而已。
不用再當畜牲的感覺真好。

就這樣吧。

你眷戀的
都已離去
你問過自己無數次
想放棄的
眼前全在這裡
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
你擁抱的
並不總是也擁抱你

而我想說的
誰也不可惜
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

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