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

時事雜。

有一張床有冷氣,還有兩坪然後才5000台幣,我真心誠意覺得化算。在香港這種房子也要5000,我指港幣。



我一直都覺得以色列是臺灣一個很好的借鑒,面對四周的敵人,卻依靠著自己特有的高質素教育來維持自己國家的強盛。而且當然要男女平等全民皆兵啊!再不自強美國早晚都只會覺得你是個油瓶仔。可日惜臺灣人就是離不開華人那種基因性質的劣根性。

[年經] 看到又有人在討論中文考試和中文能力不同。確實考試和中文完全是兩回事,但我可以很確定地講,中文真正好的人,他考試肯定不會差。我覺得啊,要是那些人覺得只看小說中文就會變好,首先要說一下看的是甚麼。外國翻譯文學也算了,看很多那些由潮文而來的所謂小說那種就算鳩數啦。而且書不能夠看完就算,還要思考消化的。

再說點DQ。以我所知,很多香港人都覺得DQ得好,同時覺得他們沒有了十多萬一個月薪水大快人心,同時希望可以追溯他們曾領過的薪水。香港人就是這樣,從來只懂得用錢去判斷事情。

工作意外發現,中國的經濟狀況是影響澳元匯價的一大要素。當北歐國之一挪威都要向中國跪低時,到底中國經濟甚麼時候才會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