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

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。


看這套電視劇只有一個原因:新垣結衣




劇情甚麼的不重要,男主角的演技差到爆,說實話女主角也沒有很好就是了。聽說主題曲很紅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聽(超普通的),故事超扯,簡直就是草食男和宅男的幻想故事,而且是充滿父權思想的,這點我不喜歡。想起了之前在溫泉旅館看到一套非常扯的電視劇,簡單來說就是蜘蛛俠的iPhone版(!?),變成了iPhone人的故事。最近的日劇也太扯了吧!?我寧願看真人化的動漫......

不過女主角真的很可愛!!!

好了說回劇集。因為都在集中看女主角,所以其實沒有很認真看故事,不過偶爾也有些笑點就是了,例如百合醬一邊喝紅酒一邊欣賞雷電,說著「真好看啊~」XDDDD

因為女主角太可愛了,令我一度陷入to be or not to be的兩難之中。想繼續看著新垣結衣賣萌,卻又不想看到她和那個小不點(如果這種身板是女生的話我會很喜歡,可是男生的話不行,太小了)男主角有感情戲,而且要是因為這套電影我喜歡上(已經喜歡上了好嗎)結衣,他朝有一天又發生了堀北悲劇腫麼辦!?

對了!百合也不錯啊!要是她真人是Lesbian我可以接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