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

殤。四。

突入最終篇XD

最後一天在日本,走前被說不要再在messanger上囉嗦,於是去講清楚順便拿個泡麵(?)


一開始還以為是她有甚麼事情跟我講,結果卻是她等我講。欸換了眼鏡滿好看的,結果被說是廢話。不好意思嘛,我本來就是個文字表達比講話好的人。

把事情講清楚,不亦樂乎?講完以後我整個人都放鬆了,最起碼不會走到甚麼地方都想起阿凍然後藍瘦然後香菇,回到香港可能出現的後遺症就再算吧,當年那個賤貨劈腿我都哭了一個星期,我猜這次我會哭更久。只是在日本還是要把快樂放著,傷心留給香港。

坦白說,從她口中聽到「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喜歡她」這句有被傷到XD,她承認她喜歡那個女生了。承認就承認嘛,還說甚麼覺得這樣不算劈腿XD。隨便啦,每個人對很多事情的定義都不一樣,可能對某些人來說,就算上完床都不算劈腿;對某些人來說,精神出軌都不可以接受。

平心而論,腿阿凍是劈定的了(於我的定義而言),大家都有責任,考試是催化劑,而我的出走是一切的引爆器,助長了阿凍更喜歡那個……代號A的女生。沒差啦,這事似乎從六月下旬說注定會出現了。我也是到了日本,聽到阿凍說之後都會這個狀態,才下定決心玩鋪勁。
然後被一直糾纏在「為甚麼搞她」這個話題上。我是想好好解釋的,結果不行XD,根本無法溝通,大家的思維完全不在同一條線上。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,她覺得完全不能接受。她也有她的道理,她忍受我的愚蠢(反正被她討厭你時你的存在已經是一種原罪),我忍受她的壞脾氣,這部分先扯平好了。讓我忍受不了的,主要是阿凍對我的惡劣態度。

好吧我猜她已經在盡力容忍了,可是就是很差啊!?一直被呼呼喝喝的,為甚麼我被人嫌還要熱臉貼冷屁股,早點走不是更不礙事嗎?然後又被說甚麼結果不重要,總之是我破壞了原定計劃。是是是,甚麼重要甚麼不重要都是你說了算。

才不是所有錯都是我的錯。

果然還是很喜歡阿凍XD,不然我大可以一走了之不給錢。可是真的不行,她性格真是有夠爛的,劈腿還有光明正大的理由。我知道,她是個需要被安慰理解的人,需要快樂和溫暖。我想我曾經有給過她一點錯覺的美好吧。

我猜,代號A大概是個比我成熟得多的女生,同時又不失少女青澀甚麼的,不然阿凍不會強調我的無能愚蠢依賴性和幼稚。不管怎麼樣,都不關我事了(不過我可能偶爾還是會想像一下吧)

還會再說阿凍嗎?我想大概是會的,不過理論上應該不會是為她傷心的文章,我短時間內都不想再為她難過,只是情緒這回事就是這麼難以捉摸,誰又說得準呢。

欸對了,祝代號A女生好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